Photobucket

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如果容忍不了我、那麼別再走進我的世界.

我並不溫柔

我脾氣不好

我容易生氣

我粗魯

我野蠻

我任性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容易亂想

我生氣時絕不想說話

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會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歡在伤心的時候

聽伤心的歌

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

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喜歡被在乎

我佔有欲強

屬於我的東西就是我的

別人不要亂碰

即使一根汗毛也不行!


我喜歡被寵

我喜歡寵我在乎的人

我好說話並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罵你並不代表不喜歡你

我對你微笑並不代表我對你友善

我對你生氣說明我在乎你

我對你說話有禮貌說明我們友情不深

我做的都是我自己

看不慣本人?

閃之不稀罕

我愛哭、愛笑、愛鬧

不喜歡我就別靠近我

負擔不起

就不要向我挑戰

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

不然別惹我!

更加不要走進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