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所有深爱,都是秘密 ♥

我想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很依赖你。

想和你有很长很长很大很大的未来。



很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你。

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

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很想你生病的时候我都在你身边。 ♥

很想每天都有你大大的拥抱。

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可以哄你。

很想你也同样依赖我。

很想经常看你撒娇的小样子。

很想把你喂的胖胖的健健康康的。

很想每天可以听到你的晚安。

很想你永远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很想你一直在身边的温暖。

很想你记得你的每一句承诺。

很想你可以一直有开心时可爱的样子。

很想你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样信任我。

很想和你看感人的电影。

很想和你一起分享美味。

很想打开手机就看到你的短信。

很想再听你在我耳边说我爱你。

很想和你一起赖床。

很想和你喝酒喝到嗨。

很想在寒冷的冬日里回头就能找到你的怀抱。

很想和你手牵手散步。

很想每天陪你一起吃饭上课。

很想和你挤公交。

很想和你坐地铁。

很想抱着你痛痛快快哭一场。

很想听到你向我温温暖暖的求婚。

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很想搂着你照婚纱照。

很想去个小镇静静的度蜜月。

很想和你有个小家。

很想每周和你一起看快乐大本营。

很想每天做饭等你回家。

很想每天早上睁眼就看见你。

很想每晚有你陪我看电影。

很想跟你逛街给你买衣服。

很想生个孩子叫我妈妈叫你爸爸。

很想一起照张美美的全家福。

很想一起努力在海边买套房子。

很想每天陪你去散步。

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很想一直一直不分开。

很想你可以一直爱我。

很想我们可以有个一辈子。

很想会有你说的白头偕老。

很想。

很想。

很想。





可这些都是我想的,

我想的而已。



我本来就是个爱幻想的姑娘。

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太不实际。

可能你会嫌弃,会不喜欢,

也可能你会觉得烦。



可我就是这样,

这也的的确确都是我想的。



你从小未来变成小美好。

也只有我我知道我究竟经历了什么。



可这些,我永远也不想让你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