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他忘了我在等他~=‘(

已经2小时了~
他还没回来~
我在默默的等他~
好希望他快点回来...因为我累了~
我想抱着他睡下~
我也有点担心他~
可是...walkie talkie 里~听到他没事酱的`有说有笑~
酱我就放心了点~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冷~
好希望他现在可以抱我`
在这里...一直听到一首歌~
我不知道歌名...但我知道歌里有一点歌词是"可能是天安排我们分手"
是暗示吗?
是在暗示我们不该在一起吗?
可是我发觉到我有点爱上他了~不是一点...是好爱~
我不知道为何有一种感觉我不能失去他~
怎么办啊?
我知道他还舍不得他前女友~
我想帮他忘记掉她~
可是~我怕我会失败~
他一定很想她~
女的~你别那么野蛮了好吗?
回去他身边吧~
我愿意放弃他~
因为我知道...他告诉关于你的故事的时候他还很爱你~
我也应该感受到你也很爱他~
虽然我会不舍得~但我会尽力~
尽力去不爱他~
虽然我嘴巴告诉了他我不介意~
但在我心里~
我是超级介意的~
女的...你知道吗?
他每天一定会提到你的~
他还很在乎你~
我不想做那个坏人去拆掉你们~
所以我投降...我离开...
如果你还在乎他~别让他走~
你们是相爱的~
他:我原谅你...你忘了我 是因为你满脑都是她~
我原谅你~因为你还爱她~
你别让他走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