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见到老公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能失去他了~=]♥

终于期待很久的那一天终于来了~
耶~!跟老公出去咯~
今天早上老公8.30 miss call我叫我起身~
哈哈...
我9点多才醒~xD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酱累~
然后10.30出门咯`
哈哈`
yuki 到先...
哈哈 给她骂咯~
因为我说我到了可是还没到~xD
到了那里`
我衰人爸爸要跟下来==
怕我给人吃掉咩~爸爸你太紧张了=P
然后不是介绍yuki给老豆认识咯~
过后爸爸还说要跟我们走~我才懒得理他...吹他快快去打golf
哈哈~
过后去打机场找老公咯`
看他打机样子真的是很豆记恨可爱咯~
哈哈~
还玩捉金鱼~捉到了老公跟他朋友不懂几开心~
哈哈~笑死我了xD
过后我们去cool blog买水了就去mcdonald坐坐谈天咯`
然后玩老公电话~老公电话真的很多女孩子照片哦~
我是的确有点吃醋可是没关系拉`
=] 老公有我心就好`
过后我和yuki耳朵痒去打耳洞~
过后就去看skyline咯...哈哈~
根老公在戏院亲来亲去~臭老公还明知道我打了耳洞还去弄我耳朵!!!
痛到我啊~ =X
臭老公还喝汽水哦~!!!
我不会再看SKYLINE了~!!!
恐怖到老公还说不恐怖~
他朋友都怕了哦~哈哈~
看完戏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哟~我到时间回了咯~几不舍得~T^T
希望可以在看到老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