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希望只有起点♥♥♥


  • ❤的时候,要懂得珍惜;

    该放手的时候,要懂得放手...



    放手,只因为❤得太深;

    ❤太深,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就得面对!

    曾经问过自己,这场赌局,

    会输还是会赢?还是平手收场?

    最后双方都两败俱伤?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



    希望你好好珍惜我,我为你付出的不会少,

    如果你再毫不留情的点燃我的底线...

    也别怪我无情...



    ❤你是真的,对你好等于对自己好,我也认为是对的...

    希望我们的❤可以像现在一样维持下去...

    过去的事,我不想再追究!



    我也希望我们的❤,

    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