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没人会真正了解我心情~♥

咳~
19/8-1/9/2010...
第2期的快乐就酱结束了~
可能这样会比较快乐吧...
可能你真的会比较满足吧~
我离开你应该对别人开心点吧~
对不起
我真的不忍心的...
可是为了“她”~
我必须怎么做...
现在伤你好过以后感情深刻后果不堪色想~
可能我寂寞了
满足到你的心还有他的心~
我宁愿寂寞了...
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听过吗?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人是永远寂寞的~
是对的吗?
所以我做的是对的吗?
我宁愿伤害自己好过你~
因为我爱你~
可是我是必不得已的~
对不起~
我想你~我爱你~
但~
我终会把你戒掉~
曾经拥有你也算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