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7 November 2010

老公我爱你~♥ =]

因为爱你,和你在一起时让我很开心...



因为爱你,就算你的一句话都会让我很幸福...



因为爱你,也让我流了很多泪...



因为爱你,所以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放弃...



因为爱你,所以我害怕失去你...



因为爱你,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不想你心里还有其他人...



因为爱你,所以我包容你的缺点而不是忍你...



因为爱你,就算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因为爱你,所以我甘愿付出我的所有...



因为爱你,只要你在我哭闹时哄我安慰我,我就会停止...



因为爱你,哪怕你一句笨拙的话哄我,我也会很开心...



因为爱你,所以会对你发脾气...



因为爱你,只想把最好的留给你...



因为爱你,只想在你伤心难过时陪着你...



因为爱你,每一刻都想着你。就算有东西忙,脑海还是有你的影子...



因为爱你,所以每晚都希望有你的声音哄我睡觉...



因为爱你,所以会生气你不理我...那也是还怕你丢下我...



因为爱你,就算再累都甘愿等你...



因为爱你,当联络不到你时会担心你...

因为爱你,所以在乎你...



因为爱你,想你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



因为爱你,对你任性了...



因为爱你,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开心或伤心...



因为爱你,想你时知道你在忙也想打给你听听你声音,哪怕只有10秒...



因为爱你,所以不舍得和你结束通话...



因为爱你,所以当你不理我时就会乱想...

老公...
你是我的了~
你不准离开我了哦~
老公老婆永远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